close

2014/09/04 第四天 嘉義®高雄 【同學的溫暖~

警報聲~起床~(陳冠宏搶我棉被,很想踹他),整理好東西後,沿著台1線繼續往下,聽從了小黑的建議,在早餐店附近的7-11把多餘的東西寄回家,車衣褲*1套、水晶肥皂、牙膏牙刷、隱形眼鏡*5天份、多的毛巾、薄外套,說真的重量有差,環島和長途旅行不太一樣,台灣很便利的。今天的路程也是緩下坡,所以非常的輕鬆,在中午左右滑到了台南,作為地主的貝卡請我們吃大餐,所以我們在抵達台南市前離開台1線來到台南火車站附近中山路上的小豪州沙茶爐(我覺得我身體好啦,所以我要開吃!!!!)靖雅 貝卡攝(靖雅 貝卡攝),貝卡超會點(意思是怕我們4個男生吃不飽,點超~~),吃到13:00左右我們告別台南熱情的貝卡繼續出發,搞笑的是我們在附近的圓環進進出出繞了4次才繞出來,根本是迷宮阿,車陣之多和摩托車鑽的技術也是很令人印象深刻阿。之後下一個目的地高雄-冠宏家(高醫的旁邊),途中經過了全台灣最大的7-11,在台南的後壁鄉蓮營門市環島_1.jpg(契翰 小黑攝),除了有不小間的店面外,他還有一個超大的庭院,庭院裡面是一些古色古香的東西,有牛車、裁縫機之類的等等,還有魚池啦,整個就蒼天大(陳冠宏上身),在這間7-11中除了我們4個單車族之外還有另外幾群公路車族,有一群超臭屁的阿,明明天色就不亮還帶啥墨鏡吃著東西邊翹腳(公路車光架起來還花那麼久時間,哼),另一群也是4人行同樣在環島,聊了一下他們是連同離島也一起環耶(超猛),後來他們先走,小黑跑過來跟我們說,其實騎公路車沒有比較厲害,新手騎甚麼車都一樣,你們現在的腳力一定比他們強,所以我們就用【正常的速度】一下子就海放他們囉(現在身體已經沒什麼奇怪的感覺,反而踩起來很有力),超越它們之後一路上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倒是我們4人組,在這漫長的直線中,3位單車菜鳥對於跟車和破風越來越有心得,路上交換著騎乘的心得,小黑說我這樣應該是踩出腳力來了,因為平時不常騎車,突然頻率提高會先破壞肌群,修復過後的肌肉會變得更有力(聽到這裡,心裡真的是無限的感激和感動)。之後來到了高雄的楠梓工業區外,小黑說他想拍夕陽垂落在工業區的景色,但天候不佳無法如願以償。來到了冠宏家,腳踏車停在他們家車子的旁邊,冠宏媽媽超好的直接現泡蜂蜜檸檬給我們喝,以及一大堆香蕉,重點是還幫我們洗衣服!!!(眼淚要滴下來),忙了一陣後,搭公車去和要帶我們去吃海鮮的冠宏爸爸會和,他爸爸帶我們去吃內行人去的店,在中洲二路上的海濱海產,冠宏家人點的超豐盛,跟我上次跟家人來吃的店完全不能比,這超讚的阿吃到整個很撐(記得有烤魷魚、味曾烤魚、白灼蝦、生魚片………反正超多),吃飽後冠宏爸爸還帶我們遊整個旗津(雖然不到15分鐘就逛完了)。回家後例行去捷安特檢查車,高雄的這間捷安特還真是不錯啊,人超nice的。之後還一起去逛大賣場,幫冠宏媽媽買牛奶(事後才知道其實是要給我們的),我因為汗腺很發達,所以車褲常常被浸濕,那屁股長時間泡在濕濕的環境會長濕疹,這也是環島時一定要注意的(很多人忽略了想說只是長疹子而已,結果就會變成裂屁股,我絕對不會說因為何XX有得過所以我才會特別注意),所以我到藥房去買濕疹藥。回家後,冠宏媽媽馬上拿著剛買回來的牛奶把它弄成香蕉牛奶給我們明天早上可以半路喝(………眼淚真的要給他噴出來了)。晚上碩芳和小黑睡冠宏房間,我和冠宏睡他姐姐房間(冠宏表示他不時還會跑去和他姐姐擠)

**今天真的是滿受人情幫助的一天阿~~台灣萬歲~同學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萬歲 單車環島
    全站熱搜

    LP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