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6 第六天 墾丁 【天氣瘋了,海水滾了,所以我要無樂不做】

今天早上醒來不是因為小黑的空襲警報,是被冷醒,因為陳冠宏又把我的棉被捲走了,搶回來後不到5分鐘又再度消失,一氣之下一邊說”好~你滾,你捲,讓你滾個夠”然後直接把陳先生踹下床,哈哈哈,然後大家就都醒了。在滾了一會兒床,就出門吃早餐。我們飯店門口的沙灘比在大街附近的那個沙灘的人少非常多,因此走在沙灘上非常放鬆,環島_2.jpg (契翰 小黑攝)小黑和碩芳直接脫了衣服就衝到海裡面(阿碩芳你不是曬傷……),同樣在岸上的我跟冠宏在跟別人家的妹妹玩……(純粹不想碰海水啦,不過我有去踏浪),南部的海真的很漂亮,比起看慣了東部的石頭黑黑海岸,白白黃黃鬆鬆軟軟的沙灘配上藍綠色的海,根本是度假阿。(契翰 小黑攝)

回房後,東西收一收就搭公車去市區找洗衣服的(昨天晚上本來想在福容飯店裡面洗,結果被警衛趕出來啦~~哈哈哈),到了市區開始到處亂逛,結果超幸運地在某戶人家的外面放了一台投幣式洗衣機,之後午餐吃牛肉麵和從別間端來的米苔目。環島_18.jpg(契翰 小黑攝)(小黑這張大家都很有事)。

回飯店路上搭了一台有往船帆石的公車後,不知為啥4人直接睡死,結果碩芳先聽到公車司機說終點站到了,其餘人沒反應,司機又再重複了一次,他立刻把我們通通叫醒,靠么,搭錯了,我還沒睡醒,我竟然直接說”所以鵝卵石到了喔!!”,真的是鬼話連篇,之後下車繼續等車子,這是運將又來”阿你們要到船帆石喔,一個人算你們60塊就好啦”,我們就說沒關係我們在等等看,”喔好啊,你們等,一小時才一班喔”,過了大概10分鐘左右吧,我們等不下去了,運將正笑著看著我們”等不下去了齁”,結果公車來了,哈哈哈哈哈,回到飯店,小黑、碩芳和冠宏這三位,竟然直接給我躺平睡著…………到底。我一人也沒啥事在飯店到出亂晃DSC_0635.JPG,還跑到頂樓去拍照。晚上18:30左右我們到墾丁大街去吃飯,去吃小黑推薦的餐廳【巷子內】DSC_0637.JPG,店真的在很隱密的巷子內,店外面放著新鮮的漁貨(我們沒有財力去點來吃呀),之後就點了五樣菜,飯吃到飽(炒空心菜、麻婆豆腐、炒三鮮、炒某種肉和蚵仔酥)蚵仔酥超讚!!!(契翰 小黑攝)(契翰 小黑攝)(四塊木炭),又在逛了一下市區後,就回飯店啦,明天可是要騎車的~~~

**很喜歡這種甚麼都不必去想的感覺,不用想甚麼後要交報告、有甚麼東西要預習、系隊甚麼時候要練習、哪時要約討論報告………等等,這些現在根本不用去想,當下就只剩下騎車、享受休息時的片刻,超讚的。

環島_17.jpg(契翰 小黑攝)

 

arrow
arrow

    LP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